標準答案從來不知道原來一雙好鞋是如此重要我想是因為從未穿過一雙所謂的好鞋太平洋房屋所以才會為讓自己如此難過當妳知道好鞋所帶來的舒服感就無法再接受那疼痛感走借貸在那寬敞的道路上腳底的疼痛傳遞上來我不知道遺忘那疼痛是否是正確的決定有時信用貸款候強迫遺忘的事情突然的被提醒起那藏匿在心裡深處不願被人觸摸化膿流血的傷口酒店經紀會鮮明到無法去思考妳對我所說的話語妳們是對的我從來沒有否定過也常常徬徨無裝潢助只是無法在接受不合鞋腳的鞋子或者是因為我無法割捨下那情感我真的很討厭選關鍵字排名擇題為什麼沒有那唯一的標準答案或許那答案就明顯的放置在我面前我只是拼命的酒店兼職躲避起來我是否真的太過隨遇而安我很害怕我是真的很害怕妳們永遠不會知道我心情趣用品裡的恐懼感有多大請不要再提醒我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8lxt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