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省~~~~剛剛跟你掛完電話~很無力感說過了我不要成為你的負擔~這樣我會很傷心難過買屋我儘量帶給你快樂~希望你得到的是你從未得過的愛和情或許是我太黏你了~~我自己會儘量酒店經紀檢討自己總是依自己的想法和步調走~忽略你的感受和想法告訴自己給你多 一點的空間吧~建築設計闖入你的生活或許是我的自私~困住了你~你我有著相同的屬性~是否因為太相像了~太在乎對seo方太對彼此著想會有些許的小瑕疵小磨擦呢我總覺得我們不可能有爭執或爭吵~所以我用瑕租辦公室疵這兩個字來訴說你我之間小小的距離~我整晚一直反省自己~我做錯了嗎?我為什麼讓你心西裝外套情不ok我不是該當一個帶給你幸福快樂的天使嗎 ?為何會讓你有這樣的心情~是我不好吧是小額信貸否越愛對方所以所受的苦會更多更深呢假如給你的是壓力我會克制自己..假如你心情有任何租房子的不快我會減少它發生..我只想成為你的快樂天使~ 


.msgcontent .wsharing 好房網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8lxt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