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的手腳啊!手傷了一年多,看了兩個月還沒好,怎麼回事?前年的九月吧,幫忙一位師姐摺紙蓮花,摺著摺著,手竟然痛起來,就是左手大拇指下面那個區塊辦公室出租。由於是舊傷,就不以為意,如此拖了一年多,這期間是越來越痛,做任何事情,只要碰到大拇指就是痛。去年底去一家有健保的中醫院,看了兩週都沒用。然後有有巢氏房屋師姊和師兄碰過我的手,分別跟我說好像是骨頭的問題。於是去我家附近找了一位經人介紹有好評的整脊師,開始長期抗戰,我的手就開始變成這樣,時間:自3月16信用貸款日開始,到今天剛好兩個月整。我是個沒耐性的人,感謝佛菩薩,修行讓我懂得忍耐,一星期去報到兩次。剛開始,師傅說是手腕骨頭錯位,上下兩個地方都有喔!網路行銷於是喬一喬,貼藥膏包起來。從此每天洗澡都要用手扒雞的塑膠手套包住,再用膠帶封起來,經過一個月還沒好,師傅說肌腱也斷裂了,開始喬我的手肘和胳臂,並辦公室出租說這樣就會好了。還叫我要吃營養一點,才會生肉,把骨頭拉住、固定住。結果啊,如今兩個月了,還是有點痛,而且無力。昨天一早我又去報到,這次哈哈,竟然澎湖民宿叫我躺著調肩頸的骨頭,說問題是從這裡來的,因為這裡被壓迫到了。好啦,希望是這樣,再看看吧!偷偷的說,因為介紹的人是我們辦公室的一位科長,都說他介關鍵字行銷紹去的一、兩次就好。結果我很不給他面子,沒辦法,老骨頭了。現在啊,我都是星期五晚上或星期六一早去看,這樣他就幫我包起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覺得租辦公室我看這麼久還沒好,包去上班會削了他的招牌啦!哈哈哈哈哈................到底會不會好,看下禮拜啦,這次我一定要把它醫到好! 不過,我的足底筋膜炎好多帛琉了,今天走了很多路都沒痛 ㄝ!我的方法是:一,穿氣墊鞋。 二,每晚泡腳二十分鐘。 三,這段時間減肥而且不買房子要運動。
創作者介紹

Rosen

lx48lxthj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