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年前.....兩年前跟團去了韓國... 那時很多人說韓國跟團不好玩...要自助行才好玩 但礙於沒餐飲設備出國經驗實在沒膽子直接就自由行 但我覺得還不錯玩.. 雖然也是有去人蔘專賣店  珠寶專賣製冰機店 還坐了很久的車  最後也花了不少錢在拍照小弟所拍的相片上(因為我實在是臉皮薄的人..洗碗機現在覺得很吃虧..因為實在不怎樣) 但過程中也是有很不錯的行程 其中令我不斷回味的就是亂打秀咖啡機...真的超級好看的 很有趣 還有滑雪行程也不錯 雖然眼巴巴的看小朋友滑的很好 而自己只能不冷凍冷藏冰箱斷的在別人的攙扶下不斷的從地上爬起來...一個人要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真的很難... 還有每天都鼎曜餐飲設備要吃的哈密瓜冰棒 及不能錯過的香蕉牛奶 都讓我決定一定要再去韓國 而這次我決定要一個人單槍花店匹馬去韓國 雖然很多人都阻止我 說一個人太危險了 但我還是決定要一個人去 因此雖然10月底才要關鍵字去 但我已開始準備  開始規畫我的行程 希望能順利成行!!!!


.msgcontent .wsharing 網站優化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搜尋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8lxt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